FC2ブログ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LONG LOVE LETTER TO YAMASHITA TOMOHIS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 --月 --日 (--) --:-- | 編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怨氣好重,慎入
2011年 01月 25日 (火) 13:51 | 編集
很久沒有寫過超過五百字的文章,久到我都要懷疑自己會不會已經不懂得寫文章了(汗)
那個夢想要當小説家的我到底去了哪裡,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呢……

不過我今天上來不是想説這些的XD
只是想重開一下BO,
大家(還有人來嗎)見我版頭都換了…
我是有心(僅是有心)想要重新好好寫BO啊,
要不然我真的想關掉它了,荒廢在這兒感覺好差勁。

所以其實我不是來講自己的啦
這陣子…呃,不應該用這麼長遠的詞語,
應該説這幾天
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是
他拿不到日冠
也算了
居然還去開握手會

他光是拿不到個日冠,就一堆想踩他很久的混帳峰擁而至,
握手會也開了後他們更像嗑了藥似的
雖然我也不喜歡某人的O,有些時候有些他的O時我其實心底裡挺同意某些點
説我是最賤的P担團飯我也要説這句
不過這群滿口掛著”我早説他人氣是泡沫””我早説他不行””他沒氣場,人氣只是用錢做出來的虛勢”云云,
還真是有趣,怎麼我之前一句都沒看過
我剛才都説過我一定不是他的O的陣營裡,
但我還真是沒見過有人這樣説
他那人氣叫泡沫?那有些其他人豈不是連泡沫都沒吹起來
連我一個大叔年紀的客人,一聽說我是J家飯,第一句就問”YAMAP嗎?”
這是泡沫嗎
也沒什麼,僅僅是想反駁一下那群NC的執詞

另外握手會……
好像有人説是他自己説要搞的,但我還沒看到是哪裡說是他自己要搞的啊
這種跟秋葉原偶像一樣的手法,是J家應該仿傚的嗎?有這個需要嗎?
老實説一張什麼都沒貼的MAXI單曲,宣傳又不多
輸了便輸了
七回転んだって 十回立ち上がれよ
這也是他寫的
用得著去搞個握手會嗎,
如果是他自己想的,我沒話説,他實在是太討厭輸
但是!有點頭腦的也阻止一下他好不好
這次拿了第一又怎樣,輸了一直以來的氣勢那實在是虧了
總之這次真的感覺被割了心頭一塊肉
拿不到第一我已經有點心痛

以上
廢話一堆
結果有沒有五百字?XD

喔還有一句
看不慣他的人,謝謝你們對他的關注~。
Comment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七回転んだって 十回立ち上がれよ

本來對握手會也沒太怨的,可看到你這句,噴淚了TAT,山下智久這麼溫柔的人,為什麼要這樣對他呀....
2011/ 01/ 31 (月) 19: 43: 40 | URL | kwip # -[ 編集 ]
不要關OAQ(欸
沒關就是可以讓你這樣想到時來撒幾個字~~是不是是不是(蹭

對喔我的資訊來源(?)也說是他自己說要開的樣子

乖啦乖(摸
2011/ 02/ 03 (木) 17: 58: 53 | URL | alecia # -[ 編集 ]
kwip>>
是喔...嘛...其實也許, 握手真的是他自己所選擇的
我們也只能守護著他(重點是, 握不到XD)
加油!山下智久><

alecia>>
我説我現在真的非常非常想關掉我的BO...那種長草的感覺我受不了
關了後然後再開一個(毆)但就應該10篇才寫一篇他們的事情吧, 大概
2011/ 03/ 19 (土) 12: 59: 29 | URL | MEI # -[ 編集 ]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
comment :
password :
secre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copyright (C) LONG LOVE LETTER TO YAMASHITA TOMOHIS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olepo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