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LONG LOVE LETTER TO YAMASHITA TOMOHIS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 --月 --日 (--) --:-- | 編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
2010年 03月 08日 (月) 20:22 | 編集
一轉眼已經是3月8日…
明天便是3月9日囉!

最近都在重看一公升的涙,已經看到第9話了
我想看完後再看SP,
便又一大堆感想想要説了吧
雖然現在已經感想滿滿
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沒有哭過,大概是因為老媽在旁邊…
除了第6話我是自己一個人看所以哭得很害XD
然後每次想看這部我都會找SP來看
每次都哭得很慘
今次整部一路看下去,T_T
發現原來麻生和亜也的戀愛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劇情還滿多的,雖然我想看更多啦
這一對真是日劇情侶裡我最喜歡的一對啊
比健三和礼更加喜歡~(其實並沒有很喜歡這對XD)
所以,還有2話!


あしたのジョー 明日之丈 國民漫畫映画化 成真了…
拳擊…………
我想對已經來到這個階段(哪個階段?)的我
就算連有團番應該都不會興奮尖叫了(真的)
何況是個我不希望成真的電影XD我想他休息啦!
不過還是撒個花吧,他愈來愈國民了…XD

於是今次桜花女孩的封面很有愛
我決定要敗兩版~雖然還沒訂,好像也錯過了在可以上O榜的訂單上下訂的時間,
不過嘛…總之(?)要敗兩版就是

學年暦大概要到3月尾才能拿到,我對此已沒任何期望
等一下好了~雖然有一瞬間怨過為什麼自己要去訂
不過現在又平常心了反正錢都付了圖又看了XD
其實我家放出來的海報和扇子也在新年時大部份都拿走了,
一年比一年少啊~我家裡拿出來見人(?)的J家週邊XD

前些天又去了幫上年打工的公司的展覽會攤位
總覺得有那麼的一點兒懷念
以後有展覽會也去幫幫忙吧
能夠幫上別人的忙,還有英文日文都能非常的派上用場
感覺真的不錯
雖然是有點辛苦,不過才幾天也不會像以前那樣有心理負擔吧
雖然那心理負擔也是我自己擅自為自己背負上的

轉眼又三月
總覺得年日流逝得愈來愈快
以前覺得半個月已經是很長的時間
轉念想想,半個月才兩個星期,才十四日而已
一轉眼便過去的十四日,已經是半個月
一個月也才三十天
人果然愈大便會愈感覺到時光的飛逝啊
昨天看過自己以前手寫的日記
有一句
”現在我雖然經常抱怨不想上學,
但愛懷念的我,到了將來也一定會非常懷念自己的中學時代吧”
果然
我哪裡單單是懷念中學時代
我更想念的是我的十代T_T(好啦,我也只是變二十代不久而已)
更加不時地覺得
以前的我浪費了好多時間,錯過了很多人和事,做錯了很多東西
逝去的時間原來真的不會回來
我以前怎麼那麼笨,覺得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呢?
如果我沒浪費,我便有15年
我浪費了的話,那15年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只是想除除草而已XD


三月九日、卒業の日だね。
わたしにも卒業の日になるんだろ。
Comment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嗯~ 國民偶像很不錯嘛~~ XD

對啊, 隨著年齡長時間也跟著飛逝呢...
而且是越來越快... (哭)
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啦
見步行步, 犯錯了就從錯誤中學習啊
人生就是這樣嘛~
加油喔~ 支持你 ^^
2010/ 03/ 10 (水) 00: 08: 05 | URL | yenyen # -[ 編集 ]
XD上目線的語氣XD

真的TAT現在一轉眼便是三月中啦

(抱)
謝謝哦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不要繞那麼多遠路啦...XD
2010/ 03/ 20 (土) 14: 57: 52 | URL | MEI # -[ 編集 ]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
comment :
password :
secre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copyright (C) LONG LOVE LETTER TO YAMASHITA TOMOHIS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olepo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