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LONG LOVE LETTER TO YAMASHITA TOMOHISA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 --月 --日 (--) --:-- | 編集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被十萬伏特電醒
2010年 01月 26日 (火) 12:10 | 編集
CB2的EP3收17.2,好穩當

昨晩用firefox時回的留言果然有某些字變了亂碼(摸下巴)
打的時候已經有在想「會不會變亂碼呢」
然後~其實是做了個好棒的夢所以來除草XD(毆)

所以啦(臉紅)
其實是做夢我和我媽去做不知什麼劇的臨演(總之不是CB)
於是去了電視台,搭升降機之前我們就在討論,會不會見到P呢,
見到就好啦的樣子
因為這電視台似乎也是CX
進了升降機後,見到的是竹内結子還有另一個藝人不過忘了是誰…(汗)
然後在升降機門快要關上的時候,
外面有人按住了按鈕,是藤川醫生XDDDDDDD
然後我和我媽的眼都亮起來了XD心裡一直在喊「藍沢藍沢藍沢藍沢藍沢藍沢藍沢藍沢藍沢藍沢!!!」
於是因為我們兩人都站在升降機的角落,便一同伸長脖子看向外面

真的見到山下智久啦啦啦啦啦!!
就是現在那髮型,穿著的也是藍沢的衣服,不過是短袖沒有外套
他在正對著升降機門的一個玻璃展示櫃前,
半蹲著身體在伸手玩櫃裡的一碗拉麵模型XDDDDDD
還玩得自得其樂的樣子啊啊啊爆可愛的
然後淺利(就是藤川醫生啦)進了升降機,向外喊「喂!你快點囉!升降機裡有人!」
那傢伙才跑過來,進升降機的時候一邊説著「すみません」
我和我媽當然…是從他在玻璃櫃那邊開始已經瞪大著眼死盯著他啦XDDDD
真是超真實的,他的顏好漂亮喔好可愛,那少許的微笑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然後也進升降機説不好意思時有環顧了一周,
跟全部人都打了招呼
包括我和我媽果然是好孩子
我們兩個因為覺得這樣死盯著他會很沒禮貌而且會被他發現我們是飯,
所以只有低著頭點了點頭説早安,
想盡量不要看他但怎麼可能!於是都在偷偷瞄他XDDDDDDDDD
他應該也發現了我們在偷瞄他,所以他有點疑惑的看向我們
然後我和他四目交接啦
我又趕快低下頭來
然後我感覺到旁邊的結子在偷笑/////
到P和藤川出升降機時,我和我媽便説了句「BYEBYE」還是「頑張ってください」還是什麼,忘了
P回頭看了我
然後微笑點了點頭
你不要在夢裡也向我放電!!!!!!!
似乎其實整個升降機裡的人包括他都已經發現我們是他的飯XDDDD
於是其實夢還有其他部份但我起床時只記得這一段是怎樣XDDDD
而且起床時我還在感到自己在微笑,超嘔心……

其實之前還夢到過在街上見到走魂四人組
是收到情報他們會在什麼餐廳吃飯,然後我和一個朋友(不知道是誰)
去偷看,結果被店裡的YUYA發現了,他皺了皺眉,勉強地笑了笑
然後SHIGE也發現了
對我們做了個超難看的鬼臉
然後就是他那些「DA~~~~~~!!!」的樣子
啊好討厭XDDDDDD
於是那天起床後整個早上我都好討厭他XDDD(SHIGE:好無辜啊我!!!)

最近的夢裡和他們的關係都是和現實一樣耶
明明以前常做那些我是山下智久的英雄(你沒看錯真是這樣)
山下智久的朋友,山下智久的學妹
加藤成亮的學妹,手越祐也的主人(?!!)手越祐也的僕人(?!!)等等的嘛
Comment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可以解釋成是mei你去看完solo con的後遺症嗎XDDD
最近你常夢到那山下智久耶~而且是超近距離的呢~
2010/ 01/ 26 (火) 19: 11: 36 | URL | kwip # -[ 編集 ]
我昨天也做了很美好的夢XD

話說,夢裡面,我是田的青梅竹馬外加女朋友...(別問我為甚麼)
去了餃子店約會(...),很好吃就是了XDDD
一路上都"你知道嗎?"的吧小知識發揚光大
然後終電沒了在走路回家(對,是走路!!!)的時候,大家在聊天
然後聊到手越最近好像心情不好
田非常理所當然的說"因為他想不到應該怎樣告白."
然後我在噴笑XDDDD
據說手越喜歡的是我的大親友(夢裡的啦,名字我也忘了XDD)
之後走累了讓田背回家XDD

想說的是...
我第一次跟NEWS的有進展喔.....但對方是我家三擔....有點微妙感?
不過田一整個很可愛喔喔喔喔喔><
同樣的叫一句:別在我夢中電我喔喔喔喔=P
2010/ 01/ 27 (水) 17: 55: 28 | URL | 妘祈希 # -[ 編集 ]
kwip>>
XD可能是這樣XD
不過這個夢以後都沒怎麼夢見他們了...

妘祈希>>
XDD你的夢還挺真實的嘛XD
餃子小知識什麼的都很可愛~
不過很像BG文喔
特別是手越要表白這點XDDD
讓MASSU背你真的好PINKvvvvv

PS. 我很喜歡終電這個詞啊一直都, 非常沒來由的..XD

嘛~我也經常做夢跟三担有發展
可能我也是因為這些夢才三担上他的XDDD
(?)
2010/ 02/ 04 (木) 13: 48: 18 | URL | MEI # -[ 編集 ]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
comment :
password :
secre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copyright (C) LONG LOVE LETTER TO YAMASHITA TOMOHISA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polepol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